DAY 2

離開了築地後
學弟跟親戚約在原宿見面要一起午餐
這是我第一次到原宿站
發現這個站長的很不一樣唷
不大而且有點西洋古董的感覺
 
會合後  就前往車站前的 蘋果樹 一起午餐

是位於地下室
小小的一間  不過完全客滿
我們也是排了好一陣子才進到裡面
這裡主要賣的是 蛋包飯
我們五個人都是選擇綜合醬汁 
一邊是蕃茄口味  一邊是牛肉口味
看起來跟吃起來一樣美味啦
只是咧  我們三個人都還很撐耶

大家正努力的在吃著蛋包飯


我對飯現在是沒什麼功力 
所以蛋皮努力吃完  飯就對不起啦
學弟最認真  幾乎吃光光
其他三位美女也都努力中

吃飽了就開始在附近逛逛
先在鞋店看鞋  千看中了一雙很棒的紅鞋
可惜沒有適合的尺寸
所以只好含淚放棄了
接下來就走進擠死人的竹下通
先在襪子店採購了一番
然後在藥妝店裡又殺了一次

買到了超級好用的止汗劑
就是三罐不同色同款的那9瓶


還在寵物衣服店看到了
好多好可愛的小衣服
不過都沒養狗啦
所以看看就好


連在百元商店  大創
都可以東買西買一大堆
當然啦~台灣可能也有賣...
but...開心嘛!!!

印象中  路線並不長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走出竹下通
我們三個就急著要找間店坐下了
不過附近的人真的有夠多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在2樓的咖啡店
趕緊上去找位置坐下

它是位於DIANA二樓的咖啡店
飲料普通啦
不過可以坐下來休息聊聊天就夠好了
更何況
還沒進到咖啡店
我們就先瞄到有很多包包跟鞋子可看耶
馬上決定休息夠了就要來逛

連在店內排隊等洗手間都還有位置可以坐著等
我跟千當然就不客氣的坐下啦  腳痠死了
還拍下顏色很colorful的一張照片

喝飽也休息夠了後
從DIANA開始逛起
很多很棒的鞋子
可惜都沒有適合我跟學弟的尺寸
就先放過它吧
有機會再來光顧


接下來是聽說現在是人氣店家
從開幕一直都是呈現爆滿狀的H&M
我很努力的逛了
很多衣服拿了又放回去
買的fu就是不夠
最後就只帶了上面的飾品


離開H&M後  遇到街頭正在發送DHC的試用品
我太害羞 不好意思拿
還麻煩了學弟的表姊走回去幫我拿了一份


走回原宿站的路上又遇到另一間藥妝店
當然要來去逛一下囉
一不小心又給它敗了一點點啦

拿了大包小包就去搭車回新宿囉
好累喔
想先回去休息兼放戰利品
再決定晚上怎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