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Day 30   2009.06.30
主題  屬於惡女的夏日大挑戰--寫在之後
拍攝地點  惡女的電腦
照片
 
從2009年6月01日開始
到2009年6月30日結束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
老實說...這30天過的是既快又慢
心情也是一整個起起伏伏

30篇作業裡...

有幾篇是我巴不得能重拍重寫重貼
例如~書&我車子
          回家COLORFUL花朵收穫
          (話說..這5篇恰巧是連著的5天)
          光影空白玩具
          總共剛好是10篇
不過...不可能重來...也不會再重來的...是嗎?

還有幾篇讓我很滿足的主題...
例如~思念方向藝術
它們讓我的腦筋多轉了幾個彎,
看到了也想到了些對自己有不同意義的事情。

另外,最難細數的應該是藉由這活動
接觸了許多人的部落格
認識了很多厲害又有趣的部落客
更見識了大家各式各樣的想法看法
這個收穫是最棒的

對我來說...連續30天的發文也是難得的....
所以把6月份的月曆畫面拍下來留念...
而且...我的部落格平時不是很常有人參觀來訪的
但這段時間內  愛出走的惡女每天都有個幾十人的拜訪紀錄
心裡是很開心滿足的
至少被看見了  對嗎?

最後當然還有反省啦
看了大家的照片
很清楚的比較出自己的格局太小
雖說小小品並沒有不好
但若30天都是小小品  感覺就乏味了些
之前也有牽拖原因是自己的小DC相機
心裡卻清楚這跟相機的關係沒有那麼的絕對
是自己的想法侷限了
要將自己的眼界放開放大  才會有進步

ANYWAY....今年的夏日大挑戰落幕囉...
MAYBE....明年再來一場...
有的話...我應該會再參加吧...
謝謝大家!!
 

夏日大挑戰  All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