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Day 30   2009.06.30
主題  相機 (from 村上春。豬 )
拍攝地點  惡女家
照片
 
陪我拍下大挑戰30天的照片
就是這台canon  860
上面還貼著一隻金箔蜻蜓
經過這1~2年的相處
機身跟蜻蜓都已傷痕累累
但這也表示我多麼的愛用它
它幾乎每天都跟著我出出入入
謝謝你幫我紀錄了每一刻喔...

加映篇
除了這台860外....我其實很愛東買西買....
(ps.這台小dc已經是我用過的第...4台dc了..)
趁此機會也介紹一下其他的機絲們吧


首先是這台mini 25拍立得
買它的原因  就是我很想要一台拍立得
選它的理由  外型可愛又是橘色的
玩了好好好一陣子後 
在底片幾乎拍完時  新歡又來到後
目前已經很少使用了


接續上面那台拍立得後到來的新歡  Pivi  MP-300
並不是台相機  而是列印相片的機器
照片的大小樣式跟mini 25的拍立得照片幾乎相同
只是材質薄了一點
 
照片的樣子就是這樣
這是白框底片  也有花邊底片 
白框的有fu  還可自己在旁邊畫圖樣
pivi是我現在出門旅行的必備用品
把照片貼在明信片後 加上文字 一起寄出
相信收到的人都能感受到我想分享的

接下來的咧....
就是放假不出門 在家花更多的例子
端午連假的手滑品


這台小松鼠底片機
好像是在小莎的部落格先看到
再延伸看到她朋友的部落格
然後就決定買了
目前還沒把第一捲拍完
因為6月份的太多陰天了


這台先是在Y的購物中心看到的
後來去看了別人BLOG裡的介紹
就在拍賣裡下了單
雖然它的底片么壽貴
而且拍成功的機率也不高
但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就還是手滑了


最後這一堆咧
是在Y購上看前一台小可愛時
一起看到的
最後也一起在拍賣裡買回來了
有雙孔的  三孔的  還有水中用的
都是便宜的小東西
目前連包裝都還沒拆
應該來去海邊一趟
讓它們也出來透透氣  對嗎?
 

夏日大挑戰  Day 30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