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Day 22   2009.06.22
主題  朋友 (from ELLEN)
拍攝地點  岡山
照片
 
朋友當然不是這兩張火車票
但這兩張火車票卻是拉近我跟朋友距離的好工具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
高中畢業後就幾乎失聯
直到前年  另一個同學巧遇到她  然後留下連絡方法
我才又跟她重新有了聯繫
從重逢到現在  記不清已經去過幾趟花蓮
總之  她有需要朋友陪時  我可以買了車票就去陪她
而我需要地方躲起來時  也可以跑去花蓮找她窩個幾天

所以大挑戰完  7/2我就要去花蓮找朋友玩4天囉!!
 
夏日大挑戰  Day 22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