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濱離宮恩賜庭園 
我們步行回到了汐留車站
準備搭百合海鷗號去台場
而之前決定不搭船 堅持選擇搭車去台場
原因很簡單
 
是因為這張一日券實在太可愛了
由於是一日券不會被收回
所以用完就直接帶回當紀念喔
 
搭上了車  人不算多
所以可以有位置坐然後悠哉的看著車窗外的風景
只是天氣依舊不太好  所以顏色都灰灰的
拐過最後這個大灣  就要抵達台場了
看到大球就表示看到富士電視台
還有摩天輪  也是我們會去玩的地方
 
下了車  走一小段路就先看到一隻嘴巴張很大的粉紅貓
 
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AQUA CITY
有一大面牆上SHOW著拉麵國技館的廣告
跟媽媽說好  待會就去那裡挑一間吃午餐吧
 
先在AQUA CITY逛了街  買了些東西
才到5樓的拉麵國技館吃午餐 
裡面共有六間拉麵店    人少的不敢挑
所以最後選了要排隊的其中一間  "博多"
本來想  就乖乖的排隊就好
啊知  看到服務生從前面的一位位客人問過來
好像是在點什麼餐
心裡想"糟了"  我根本不會日文  怎麼點菜啊?
輪到我時  才了解原來要先去買券
然後服務生再把券的一半撕走 
請媽媽留在原地繼續排隊
而我就去點餐機前隨便挑幾樣
點了兩種拉麵還有一份一口餃子
湯浮著一陀黑油的是我的  不過我不清楚它的名字
味道很濃厚  好吃  反正旁邊有一整壺的冰開水
嫌太鹹  多喝點水就好  我可是很捧場的把麵吃光光
湯嘛...當然是意思意思的喝一點而已
媽媽的則是濃厚豚骨口味   上面的配料非常多
她把料都吃光光  麵吃不到一半  湯也沒喝多少
不是不好吃  是它給的肉片太多太好吃了
一口餃子嘛  味道就中規中矩  沒啥驚豔表現
不過可愛的外形還是很討我們喜歡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  連筷子筒都可以貼上小標語 
告訴客人要加麵的話  可以直接付現金150YEN
還有很多任你加的調味料和酸菜(榨菜/醬菜...我忘了)
店內不論是男服務生或煮麵的廚師  都是型男喔
不過我害羞  不敢太明目張膽拍
而拉麵好不好吃咧  我想看媽媽的表情就能了解吧
 
吃完拉麵後就走到戶外去透透氣
也許是因為熱湯 所以整個人都暖烘烘的  連臉都紅起來了
走出戶外最先看到的就是迷你版的自由女神 還有彩虹大橋 
在這裡橋個好角度 
可以把自己.自由女神.彩虹大橋  連成一線拍起來
偶然往下面的路面一看  有黃葉耶 
拍完照就準備真正離開AQUA CUTY 往下一個地點出發了
這時抬頭看到對面的富士電視台
問媽媽想不想過去看  有一個在高樓層的球型觀景處喔
不過媽媽可能是因為剛吃飽  精神有些不濟 就不打算去了
接下來  我們要去搭摩天輪囉
有兩條排隊的通道  一邊是排一般彩色型車廂
另一邊則是排全透明型的車廂
我跟媽媽都覺得我們沒那麼大的勇氣  所以就排一般的就好
先買了票之後排隊  看到前面的人上了一台橘色的
就想說自己能不能也搭上橘色的車廂
搭上車了 可惜不是橘色  但粉紅色也很可愛啦
媽媽很像小朋友很興奮也笑的超開心的
感覺比在夢時代坐摩天輪的感覺還好
而且啊  只能說我們運氣很好  挑了一個很不錯的時間點來坐
 
當摩天輪緩緩上升時  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往窗外看去 除了可以看景色外 
還看到了所有的燈光漸漸亮起的樣子
忘了坐了多久  只記得跟媽媽很開心的看著外面的景色
先是這一棟亮起來了  接著那條馬路的燈也亮了
就這樣慢慢的一個個亮起
明明是一樣的view  眼睛卻捨不得移開
因為變化實在很多  原本單調的建築物
多了燈光的裝飾  看起來也多了一股不一樣的氛圍
最後  彩虹大橋也亮起燈了  原本想應該在回程的電車上才看的到
結果現在就讓先看到了 趁著快結束前 
再跟媽媽合照一張  才心滿意足的下車
離開摩天輪就往旁邊的遊樂場走去
肚子有點餓  已經5點多了
所以在裡面點了一份章魚燒跟烤飯糰
章魚燒還不錯  飯糰就非常非常的普通了
吃完離開  一出來就看到摩天輪也在上演燈光秀了
 
想跟閃亮亮的摩天輪也來一張合照
無奈距離太近  又懶得另外找地點
就大概幫媽媽還有自己各拍了一張就準備離開這裡
 
才走幾步  就發現下面有一大群人
一整片黑鴉鴉的人群  瞧了老半天
搞不懂他們在等什麼  我們覺得沒意思就離開了
Venus廣場是我們在台場的最後一站
因為媽媽已經累了 
所以我也只能快、狠、準的掃一些想買的東西
在ZARA買了幾件衣服 
在龍貓專賣店買了上次在輕井澤沒買的手機吊飾
然後回到車站  打開寄物櫃
把所有的大包小包全部提在手上
就搭上百合海鷗號回汐留了
回到汐留也忘了可以逛逛汐留Caretta
就直接搭大江戶線回新宿了
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買了晚餐
媽媽因為不太舒服吃不下東西  就先泡澡去了
我還不累  也想再去附近的藥妝店逛逛
就穿上今天新買的長袖衣服 (不是愛現 
而是天氣開始變冷了 自己帶的衣服都比較薄)
然後去狂掃了一堆藥妝
才安份的回旅館休息
 
DAY 3 FINIS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