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
被家裡響了有幾分鐘的電話聲吵醒
賴床的我雖然沒有起床接電話
但也因此醒了 
突然間一陣敲門聲
弟弟著急的請我連絡堂哥
不是很清醒的我  這下子真的驚醒了
聽說  阿伯(爸爸的哥哥)去世了
怎麼可能  一下子腦筋都空白
但還是趕緊打電話給堂哥
很著急  也很怕接通
因為一旦接通   要怎麼告訴哥這樣的噩耗
終於電話接通了  哥哥只說他知道了
聽得出來正在開車中
我也趕緊掛了電話
現在他應該正從台南趕回田寮吧
 
下了樓跟弟弟妹妹坐在一起
大家都不敢相信  怎麼可能阿伯會突然去世
但現在長輩們應該都很亂
所以我們也不敢打電話回鄉下問詳情
 
冷靜下來後  突然很害怕
天啊  總有一天  我的爸媽也會走
實在無法想像當那樣一天來臨時
我的世界會變成甚麼樣
 
騎機車出門打算去買點吃的東西
天氣很冷
我把羽絨外套 毛帽 手套都用上了
在外面晃了1~20分鐘
還是沒想到吃甚麼
決定回家自己煮點粥來吃
吃完東西後  覺得還是空空的
想起冰箱裡上次學弟送的一瓶比利時紅啤酒
也許今天就是該喝它的時候
是到目前尚未嘗試過的口味
有著簡單的瓶身造型
 
不知道其他比利時啤酒的瓶蓋是不是也有這麼漂亮的瓶蓋圖案
因為每次在店裡喝 都是拿到已經開好的酒
打開後 喝了一口
好苦    沒喝過這麼苦的比利時啤酒
是為了配合我現在的心境嗎?
苦.......
還有一陣陣的天旋地轉配合著目前很容易喝醉的我
 
也只能希望阿伯到另一個世界能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