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高有170    高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有個缺點讓我很傷腦筋
就是啊  我有雙大腳
一般的女鞋根本就買不到我的尺寸
好在現在除了衣服有加大尺碼外
連鞋子都有超大尺碼可選擇
只是大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所以買到不能穿的鞋子也是常有的事
 
前陣子開始在看AE的衣服
看到了一雙很順眼的鞋子
隱約記得好像有別人問過這雙鞋有多高 
而賣家是回8公分
想說8公分應該也還好嘛
所以就這樣給它訂下去了
拿到鞋時  很開心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優
 
第一次買這個牌子的鞋子
印象還不差
不過實際看到鞋子
卻開始懷疑  這雙鞋到底有多高啊?
不是第一次買高的鞋子  但我想這雙應該是我目前買過最高的
因為穿著它走路的感覺
真有在踩高蹺的fu
忍不住拿尺來量了一下
果然  結果是我猜對了
它真的非常高
到底有多高咧
足足有12公分那麼高
穿起這雙鞋
我的身高就變成182公分了
嚇死自己也嚇死別人了
當下就決定  這雙鞋偶爾在家穿來玩玩就好
穿出去可能會讓自己出糗  幾乎是穩摔倒的
唉....如果它只有5公分的話
我就可以穿它出去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