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菲.金索拉 Sophie Kinsella 的購物狂系列跟其他單行本
不知道多久之前就買的一系列書
看的有點慢  只看到第二本
因為書內都佈滿了我最受不了的"窘"跟"糗"
並不是說書不好看
只是我的個性就是對於這樣的情節很害羞
每次看到這樣令我受不了的情節出現
我就會把書合上  然後等到自己覺得可以忍過的時候再看
有時還真受不了自己這樣子
 
前陣子去看電影
看到電影院擺出的超大購物紙袋
(應該有200多公分高吧)
想說該不會是那本書被拍成電影了吧
果然是真的耶
書看的我這麼辛苦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勇氣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