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哪樣的我,你們都應該要愛我,不是嗎?
 
 親愛的家人及親人....
不論我是高矮胖瘦美醜你們都應該要愛我,不是嗎?
 
因為不論是什麼樣子的我  對你們的關心跟喜歡都不曾改變過
那為什麼在你們眼中  我永遠就是那麼的不夠好?
 
2005年的我
 
2006年的我
 
 
2007年的我
 
IMG_9801 
2008年的我
 
 
2009 目前的我
 
一路走來  我從來就不是瘦子不是美女
但我一直是我
我的好朋友們、男朋友也一直都在我身邊
支持著我做每一個對自己好的決定
2007年年底前我決定要去做胃繞道手術
不是為了變瘦子  不是為了變美女
而是對自己負責並給自己三十歲後更好的人生
因為我不想在30幾歲後就變成一個渾身是病且行動不便的胖子
也許我沒有偉大到去一肩扛起照顧爸媽及家裡所有的責任
但我也不能把自己搞成別人的一個沉重負擔  對嗎?
 
現在問我  手術痛嗎? 術後休養辛苦嗎?  生活影響大嗎?
一切的不舒服跟身體的痛   都不太記得了 
我只記得2008年我過的有多麼的精彩快樂幸福跟充實
我也不滿足的想要延續這樣的日子一直下去
 
而對於對我好奇的人
只要不是以惡意跟嘲笑的語氣問我為什麼會瘦
我都會據實以告
但只要是以看笑話跟諷刺的語氣問我為什麼會瘦
我就懶得說太多  我不會說謊  但我也不想跟這樣的人討論太多
 
好笑的是  到現在令人最難過的話還是家人或親人說出
可以不疼我不愛我
但別再傷害我好嗎? 
尤其不要以愛為名來傷害我?
說很多刺激的話  彷彿怕我就停在這不再繼續努力
有時聽多了  就會有那種如果我不是大家眼中所期待的樣子
那我就什麼也不是了  這樣不是很可憐也可悲嗎?
 
不想這樣  但每次遭受到打擊時
還是會讓整個人難過、生氣、難堪
我該努力振作自己  為了自己和那些真正關心在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