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DANA在MSN上聊了幾次
就發現又對花蓮犯了思鄉病了
因為在我心目中  岡山是第一故鄉  台中是第二  花蓮則是第三
盧著DANA說  我又想去打擾她 
所以花蓮  我又要來囉
 
行前準備
 
首先~當然就是要買來回車票了...車票當然要花點錢...但令我擔心的是要坐5個多小時的火車~挺不舒服的...
          希望可以跟上次一樣~聽著MP3...看著書...寫寫明信片...就到站了
 
再來~就是四處找之前拿到免費明信片...還有準備好2.5元的郵票~~再來去買個20張吧....還有鉛筆盒...
          要不要帶PIVI一起出門咧~不想提太重的行李~每次出門都被嘲笑像是離家出走...再想想吧...
 
過來~就是去挑2本書...不要太大本...2本是因為來回可都得需要一本...最近很喜歡買旅行書....
          剛在書櫃前花了一些時間...因為很多書買來都還沒看過~所以要再翻一下~才想得起當初為什麼要買....
          最後很巧挑了都是有關東歐的書  可能是因為怡秀才去捷克蜜月旅行回來~(捷克應該也是東歐吧)
 
然後~包包...最近出遠門愛用AIGLE的粉紅單邊斜背包當隨身包...
          還是揹新到手的橘色包包....然後裝行李的大包包~
          不知道是要用大的旅狐後背包還是千送的大旅行袋(最近可都是它陪我勇闖天涯的)
 
還有~衣服...這次想簡單點~~準備短袖短褲拖鞋就好~不知道回來會不會變成黑人惡女~
          變黑ok啦~~不過別曬傷~~不想變成脫皮惡女...
 
天氣~5/29問了DANA~花蓮有下雨嗎?她說沒有~但岡山跟高雄都在下~開始有點擔心
          該不會跟第一次一樣~~就這麼把雨帶去花蓮了...雨傘才不準備咧~反正用不太到..
          輕便型雨衣倒可以考慮~有拖鞋就不怕濕了鞋襪了~
 
敗家~我想買襪子.運動鞋.NET.包包....其他有的沒的...
 
美食~想念的味道...蚵仔煎...還有DANA才去吃過的 http://www.wretch.cc/blog/uulo/3185708
          聽說又便宜又好吃~~天啊~~我好期待喔~~因為最近狂愛生魚片~~
 
名產~曾記麻糬(買過了).提拉米蘇(不好拿).雷古多(很久沒吃了,應該可以再買了).
          那天在電視節目看到的沙琪瑪好像也不錯&豐原餅(只是不知道去哪買)
 
最後~收拾行囊...準備明天下午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