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麼一趟東京之旅
其實原因是很曲折離奇的....
首先是因為辦公室都會聽廣播...
而且都固定聽中廣...
所以我從秀媛大牌的節目裡聽到了PANDA的聲音~~
會去搜尋他的BLOG~~是因為兩個原因
1. "胖達"....到底怎麼拼啊~~好在節目裡好像有說 P A N D A
2. 我對當時節目裡講的曼谷很有興趣~
 
所以就訂閱了PANDA的YAHOO部落格
沒想到就這樣開啟了一段旅行
 
在一段跟英雄有"意見相左"的日子裡
剛好出現了PANDA說要召一小團去東京跟輕井澤玩的文
沒想太多~只想說我也可一個人勇闖天涯...
所以就報了自己一個人的名
 
而最後英雄又怎麼會一起同行咧?
這又是另一段小曲折的插曲囉...
 
 總之...就在我們付了兩人份的訂金後....
終於有兩個人要第一次一起出國的興奮感了~

東京行就從這張車票開始本來是要到中壢轉車的~最後變成直達

但燈很漂亮~對桃園機場留下很棒的第一印象我們的橘色旅行箱

惡女往東京的機票(第一次搭ANA的飛機)英雄往東京的機票(這是我們倆第一次一起出國喔)

第一次到桃園機場  第一次搭ANA  第一次跟英雄一起出國

第一次跟團  第一次到東京  第一次搭夜車上北部

哇....數不完的第一次

重點是這一趟旅行十足增加了我對英雄的信任感

雖然旅途裡的小爭執不少

但我一點都不否認我是完全依賴著他的  有他在讓我非常的安心

 

第一次一起搭飛機~當然要拍一下囉~ANA真的很不錯~下飛機了~~

拍一下~惡女跟英雄的第一張日本櫻花照~這一趟~~我覺得英雄最帥的一張照片加了惡女好像就沒帥的感覺了~

當然除了我的英雄之外

PANDA、GARY、還有所有可愛又NICE的團友們

都讓我深深覺得  我的運氣怎麼好成這樣~

可以跟這麼棒的一群人一起出遊

腳受傷的PANDA跟GARY~這個妹妹~~是一個很酷的妹妹~~我也很羨慕她~~還跟英雄說~以後有小孩也要從小就帶他們出國玩真的很可愛

高雄4人組..來自鳳山.鼓山.三民區.岡山

搭上車...大家都有點小晃神...其實今天是自由行...但要去美術館的人很多...所以PANDA就帶我們一起過去電車裡人不多...也許是因為是星期天一早的緣故我們是搭第一節車廂...所以可以透過玻璃清楚的看到控制室裡的裝置唷...我也想拍照...只是我害羞啦~~

IMG_1001IMG_1002

這一趟拍的照片不算多

更可以說許多重點都沒拍到

也許就像朋友說的一樣

我就是仗著一定會再去玩一次  甚至不只一次的心態

一定會有機會再讓我補強我的照片資料庫的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