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華大學校內散步時
DANA一直提到等會要去吃甘蔗冰
還說超好吃  好吃到她寧願不吃晚餐
只為了能多吃一碗甘蔗冰
 
果然是有名的冰店 
店外機車汽車腳踏車一堆
店內也都滿滿的人正吃著冰
 
  
眼花撩亂  不知道要點什麼
觀察了好一會  發現不少人點甘蔗冰加桑椹
於是我就模仿了一下  點了甘蔗冰+鳳梨+桑椹
而DANA還是選擇忠於原味 點了甘蔗清冰
點點咧就選了 甘蔗冰+紅豆+桑椹
   
我自己只顧著吃冰拍照 反而忘了拍她們兩個冰的照片了
只好補拍一張美女吃冰的樣子
在發現他們也有賣冰棒後 
抬頭就看到這一大片的冰棒棍留言板
挺好玩的  不過沒法細看  因為留言板下面那一桌也都坐滿了人
 
還有啊  這台機器設備很嚇人
聽說是幾十年的機器了
這樣他們的生意應該真的是非常好
才需要這麼大的製冰設備
 
晚餐時間  DANA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餛飩跟蚵仔煎
好幸福喔  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可吃
一到賣餛飩的地方就有點小嚇到
怎麼這麼多人啊
 
我們兩個人在排隊點完餐後就開始在店內找位置
竟然要跟別人合桌 
對我還挺新鮮的  不過那麼多人都在排隊
不合桌應該要很久才有位置坐吧
之前在排隊時就看到有人在櫃檯填寫宅配單
心裡想  難不成還能買生的寄回家當禮物嗎?
結果一坐下就看到旁邊的牆壁上貼著這一張"禮盒外帶"
一瞬間  還真有那樣的衝動想寄一盒回家
看看這一碗  超大顆的油蔥伴隨著超級的香味
扁食也好大顆  咬起來口感很不錯  肉味很濃厚
湯頭也很棒  一整碗吃完  大大的滿足
 
雖然店外正下著大雨  沖著新鮮感還有興奮的心情
我還是跟著DANA的腳步  在雨裡半跑半走的到下一間店
要吃聽說超好吃的蚵仔煎
結果我又被嚇到了  這麼大的雨天
這間店的生意會不會太好啊
 
滿滿的人  我跟DANA好不容易佔到在鍋爐前的一個桌子
因為大雨的關係  一半的桌椅都潑到水了  好在我們只有2個人  坐潑不到水的這邊就好
 
DANA跟老闆點了2份蚵仔煎  老闆竟然回要等20、30分鐘
哇塞  雖然聽起來很久  不過這麼辛苦跑到這 當然要吃飽飽才回去囉
看他們每次都是滿滿的一鍋  遠看還真像是無敵大蛋餅
我想應該是很好吃吧  因為客人是絡繹不絕的來
每一個人點餐  老闆也都回  要等20或是30分鐘
後來DANA說  每次老闆都這麼說  不過算算還真的差不多要等20分鐘
   
等著等著  看到隔壁在賣冰
就害羞的問DANA隔壁賣的冰好吃嗎
哈  後來我就點了一杯黑糖粉圓  而DANA點了豆花來吃
終於  我們的蚵仔煎來了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味道也很香
最令人注意的是它的醬看起來很不一樣
嚐一口  嗚~~  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雖然份量不大  不過味道好好喔
連不喜歡吃蚵仔的我都把蚵仔吃光光  醬跟煎match的程度更是美好
好高興喔  雖然回程還是淋雨跑回去牽車
再穿著雨衣騎車回DANA住的地方
但整個人是既高興又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