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花蓮行  DANA帶我去吃了不少美食
首先早餐很讚  我蠻重視早餐的
總覺得一早就可以吃到美食是幸福的
 
第一早的早餐店 
算是DANA最近的新歡吧
一開始我就被MENU嚇倒
對我來說  實在是有夠大張
足足有A4那麼大  看得我眼花撩亂
最後點了DANA前陣子喜歡吃的丹麥吐司
我挑的是培根口味  而DANA則是首次嚐試他們的培果(藍莓口味)
 
DANA說會喜歡這間店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家大杯飲料有700cc那麼大杯
嘿嘿  這點我也蠻喜歡的
我還喜歡他們飲料的擺法
據DANA說  老闆堅持只要拿出冰箱的飲料就不可退換
所以要開冰箱拿飲料前要先想清楚  別弄錯
 
原味蛋餅 還不錯吃
不過這也讓我知道原來DANA喜歡吃簡單的東西
例如不要加任何醬  吃冰也喜歡吃清冰  挺好玩的
 
另一個可愛的地方  吃早餐竟然還有招待水果耶  真是一絕
 
    
我的招牌丹麥吐司培根口味看起來真是超美味
不僅看起來誘人   味道也相當的讚
害我現在想念不已
 
中午我們回到東華大學附近
午餐就在DANA學生打工的餐廳解決
  
 哇~~學校附近的餐廳耶...
頓時讓我想起在逢甲的日子
學校附近的東西都有一定的美味
而且便宜又大碗  免費暢飲的湯跟紅茶
嗚~  好滿足
  
看看DANA的蔥爆牛肉跟我的原味雞排
吃的我們飽飽的  因為飯實在有點多 
所以我們都剩下一半的飯  真是不好意思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