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ay的生日,前幾天已經跟楊小月在討論要怎麼幫她慶祝...
禮物真的想不到要買什麼...
所以就決定了我就負責這2天的吃吃喝喝吧...
 
前一天先在網站上跟劉夫人點心坊訂了一堆食物..
早上一起床就電話連絡要過去拿雞翅...
第一次遇到劉夫人本人耶~~還聊了一下子...挺高興的...
回來後就開始一陣猛拍...
(因為上一次買回來有李阿恬在拍,自己就偷懶了)
 
           
黃金茶蛋..油香雞翅...香烤雞翅....
已經是第二次親自去拿貨了...相同的是在當場又決定
加買一份黃金茶蛋..讓爸媽帶回鄉下給"啊嗚"吃....
 
       
酸辣系列....酸辣雞球...酸辣雞翅....
感覺大家好像都沒那麼愛...
不過說實話...我真的超愛這樣的酸辣滋味...
所以不管大家愛不愛我都會買..cc....
 
    
風味系列....風味烤排...風味烤翅....風味雞球....
烤排跟雞翅的美味是回購的原因...雞球則是劉師傅的新產品...
可愛的劉夫人送我們試吃的...還請我們再上網跟她說說口味如何...
 
插曲...
就在我把大部分的東西都準備完畢後....雨也不太下了...
才覺得奇怪....怎麼都已經下午了....
MAY沒打電話告訴我幾點會到...楊小月也還沒來...
開始打電話找MAY....手機沒人接....市內電話又一直佔線....
不知道打了多少通...結果都一樣....
突然間有人按電鈴...楊小月來了...
很擔心的跟她說連絡不到MAY~~怎麼辦?
就又不知過了多久,終於MAY的市內電話通了....
她說她也快瘋了,因為我們在英國的高中同學打電話來找她,
就這樣聊了3小時....雖然可原諒...但我還是兇了壽星一頓....
MAY也在我的催促下趕緊出門坐火車~~~
 
 
終於終於....我們的壽星到了.....因為沒有想到要送什麼禮物...
只好在見到MAY時...先說聲生日快樂...然後說這兩天
吃喝玩樂通通算我的...這就是我要送的禮物...
首先....先來去買蛋糕....因為怕一整個會吃不完...
所以決定要一堆小蛋糕....
  
看起來還不錯吧....總共選了8種口味9個小蛋糕...左上角的雪莓娘MAY先預訂了...
 
MAY一直吵著肚子餓...可憐的她...因為講了三小時的電話...
一早起來到現在啥都沒吃就來岡山了....所以買完蛋糕就先去買東西吃...
     
進涼香的章魚球跟炸雞是不錯的懷舊食物....
 
吃飽飽就來拆禮物吧....
很可愛的鐵盒...而且是盒中盒...總共是三個
雖然說楊小月已經親手把禮物送出..不過因為太喜歡了...
後來又一直自己提著盒子在那邊照鏡子...真是被她打敗了...
 
快5.6點時...已經在心裡盤算待會要如何準備晚餐....
 
尷尬的事來了....仔細想過自己的菜單後竟然發現...
今早去劉夫人那裡拿的東西少了最愛的"醉補腿捲"...
趕緊打電話連絡...在劉夫人的一陣尷尬笑聲中....約了馬上過去拿...
  
因為知道MAY還蠻喜歡麻香米糕的...就又多買了一包....
小插曲....劉師傅一看到我....就笑著說我跟劉夫人的眼睛怎麼都這麼大....
哈....真是不好意思...
 
為了彌補上次沒有認真拍照...這次當然要給它好好拍一下....
先來個冷盤....
醉補腿捲vs黃金茶蛋....這一盤果然還是獲得好評....
入味的腿捲...很嫩....軟乎乎的茶蛋....好吃....
 
過來這一盤是風味系列....
風味有烤排列(就是無骨雞腿排)...另外還有烤翅跟雞球...
味道比較中庸....新口味的風味雞球是劉夫人送的...
口味比較偏甜....還不錯吃...不過跟著其他口味的雞翅一起吃...
比較容易被埋沒了...
 
然後是麻香米糕囉....
米糕用微波爐加熱.....只要能將所有的飯鬆開....
就可以吃囉....而且一拿出微波爐就有一陣濃濃的麻油香....
這一項一樣也再次受到大家的喜愛....全都吃光光囉....
 
再來是香烤雞翅跟油香烤翅....
這兩種的口味截然不同...油香雞翅比較淡味...
所以建議先吃這樣再去吃別種口味...不然味道就會被蓋過去...
嚐不出來了....
香烤雞翅就比較像辣雞翅的感覺...吃起來很過癮.....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酸辣系列了.....
酸辣雞翅跟雞球....相較於之前的各式口味....
這一組算是味道比較重的...但我就愛它的那個酸辣勁....
甜酸辣三種味道在嘴巴裡齊發....感覺好好喔!!!
 
就這樣邊吃邊聊天....一下子就吃的超飽....
讓我擔心了一下....不知道晚點蛋糕還吃的下嗎?
好在...今天也是台啤跟達欣冠軍賽的第一場....
在一整場的呐喊加油後....也覺得肚子沒那麼撐了...
今天就以美味的小蛋糕來做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