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老天爺賜予我這麼多的好朋友....
在我心情如此低潮的時候...好朋友對我的關懷真的讓我們很窩心....
今天收到親愛的恬小姐跟亮先生寄來的花生醬跟牛揸糖真的讓我
雀躍了很久...辦公室1.2樓的人都知道我收到意外的禮物...
 中午回家吃飯也把東西帶回家炫耀....
 
         
 
看起來真是無敵美味...牛揸糖在辦公室當場就打開來吃了....
除了原味的奶味比糖村低了一點...四種口味吃起來都好好吃...
尤其是抹茶口味...讓一向不太愛抹茶味道的我相當驚豔...
  
 
本來只打算拍大的外包裝...結果一看到每一種口味的包裝都這麼可愛...
害我忍不住又拿起相機拼命的拍拍拍....
     
       
 
最後的最後是每次都有的貼心小紙條....
豬頭好吃恬....謝謝妳.....有妳真好!!!
 
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