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心得報告--深藍咖啡館之千層蛋糕

為了咱家的英雄,特別從台南深藍咖啡館訂了兩個不同口味的千層蛋糕,

原味 & 栗子

 
外包裝真不是蓋的,美呆了,讓人又想打開又捨不得破壞包裝,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原味千層看起來好像"蛋皮蛋糕"喔,
 栗子看起高級很多,難怪價錢也貴很多,
 
看看橫切面吧!真的有數不清的層數,只來得及拍原味,栗子口味還沒拍照就被大家放到肚子裡了。
就這兩種口味比較起來,並沒有差別很大,口感上都一樣,很鬆軟,
幾乎可以說是入口即化,原味的有附芒果醬,可以淋在上面一起吃,
栗子口味就是在原味千層上加一層栗子泥,除非是跟我一樣很愛栗子,
不然大家都比較愛原味。
 
 
昨天,好友千來訪,也帶了另外三個口味讓大家嚐鮮,(可惜沒拍照就吃光光了),
焦糖千層&福爾摩沙&咖啡巧克力,
 
焦糖千層--是在原味千層上再加上一層焦糖,吃起來其實跟原味差不了太多,焦糖的
味道並不明顯,所以喜歡原味的就不必多花錢買焦糖口味,原味的就很美味了。
 
福爾摩沙--這個就比較不一樣,基底一樣是原味千層,但是將水蜜桃(有小塊果粒跟一點點醬)
夾在千層中,水蜜桃的味道很棒,十足對了我的胃口,不過這個口味也是其中最貴的,
感謝千的慷慨分享,不然小氣的我可能會錯過這個口味。
 
咖啡巧克力--千說她買的是摩卡口味,所以我對入口的咖啡味覺得很正常,但奇妙的在後面,
在咀嚼時竟然都是巧克力的味道,這一點就讓我非常狐疑,今天再把訂購單拿起來
看了一下,我想她應該是記錯了,正確的口味應該是"咖啡巧克力",
而且跟其他口味不同的是,它的基底不再是原味,而是咖啡口味的
法式薄餅夾著巧克力奶油,或者是相反"巧克力法式薄餅夾著咖啡奶油",
昨晚只記得吃,卻忘了研究細節,下次吧,下次品嚐時會再多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