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而被迫取消的聚會
已經快被負面情緒壓到無法喘氣的大家
決定在最快的時間內重聚一下
看是否可以跟之前一樣
在聚會過後不久就可以解決一些難題
學弟決定的店  邊疆
果然是一個適合我們久留的地方
(不然每次都要到kinks續攤...)
一開始就先點好了first round 的酒
IMG_0285
第一瓶  味道比較平...算是醒醒大家的感覺吧
喝起來有點台啤的味道
 
IMG_0287IMG_0289
過來這兩瓶就越來越好了
風味各有不同
如果沒有後面兩round的那幾瓶
應該會覺得這樣也很夠了
 
IMG_0291
不過隨著一盤盤熱騰騰的燒烤食物上桌
這三瓶頓時就變成了配角
等大家吃了半飽才又回來繼續喝
 
IMG_0293
香噴噴的烤雞翅一上桌
大家就一致的放下酒瓶拿起雞翅
咬了才想起忘了拍照
大夥還挺給面子的
馬上集合補拍一張
 
IMG_0295
個頭很大的花枝丸
好在一串只有兩顆  好吃
 
IMG_0297
龍珠 第一次吃到烤的龍珠耶
以前都是吃炸的
滋味嘛...印象不深
所以應該還好吧
 
IMG_0298
我跟千因為看到別桌正在喝冒著煙的蛤蜊湯
忍不住也訂了兩碗來喝
還可以啦  只是我不愛味道複雜的蛤蜊湯
又是薑絲又是蒜末的
下次點  可不可以要求只要薑絲就好啊?
 
IMG_0301
炒生干貝
小小的生干貝  味道不賴喔
 
IMG_0304
烤雞軟骨  好吃  不過幾乎沒吃完
為什麼咧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IMG_0305
烤香腸   
汁多味美  好好吃喔~~
跟我舅舅親手做的有拼喔
 
IMG_0306
烤筊白筍
吃那麼多海鮮跟肉
怎麼可以不來點青菜咧
味道中上  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很有幫助的中和了嘴巴裡的油膩
 
IMG_0307
烤花枝
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是趁它熱的時候夾來吃吧
因為它剛好擺在我面前
而且東西越來越多  大家吃的有點小趕了
 
IMG_0308
醬烤香菇  烤的油亮油亮的
我自己很喜歡
不過他們好像都來不及吃完吧
 
IMG_0311
烤鮭魚
新鮮的喔  鮭魚特有的腥味幾乎沒感覺到
學弟還說要先吃原味的
等吃到冷掉了之後再擠上檸檬汁
好吃  不愛吃鮭魚的我也吃了一堆喔
 
IMG_0313
噹噹~~烤豬肉串上桌囉
我才拍完  千跟學弟馬上就拿一串起來吃
千才吃一口就叫我趕緊放下其他的食物
先吃這個肉串  趁熱吃  好好吃喔~~
現在想起來害我的口水又多分泌了些
 
IMG_0317
烤風螺
上桌完  小姐還提醒我們殼很燙喔
結果3分鐘內 還是聽到三個人各叫了一聲
因為愛吃所以都被燙了一下  真是被自己打敗
 
IMG_0318
烤蛤蜊
這2小盤應該是最火速被解決乾淨的吧
因為吃烤蛤蜊  當然就要趁熱啊
這次小姐一樣有提醒殼會燙
但大家都還是甘願被小小燙一下啦
 
IMG_0319
最後一盤就是烤牛肉串了
這個又比前面的烤豬肉串更美味了
千一樣先吃一口  然後叫我先拿這個吃
(唉...快下班了
寫這樣的網誌簡直是虐待自己
肚子開始覺得餓了)
 
吃了半飽
又開始second round的酒了
IMG_0320IMG_0321
這一次只點了2瓶
先喝淡色的這瓶
嗯  是蜂蜜啤酒  所以甜味很明顯
再來是深色的這瓶
喜歡啦  發現自己越來越愛喝口味比較重的啤酒
 
交替著喝了幾次
再繼續講話跟吃東西
IMG_0322
桌上已經是一片杯盤狼藉
腦子是微燻了  肚子是飽足的
可惜心還是有空洞在
 
今晚三個人的問題都不是容易解決的
不過就是因為不容易
才需要朋友的幫忙  互相抒發一下
沒想到第一輪啤酒喝的不快
第二輪卻一下子就被喝光了
可見大家的胃口都漸漸被養壞了
(也是學弟點的順序跟層次養壞我們的)
 
很快的第三輪也是最後一輪的酒上來了
IMG_0331IMG_0332
這一次很猴急  也許是因為有一點小茫吧
都還沒倒酒就趕著拍照
很漂亮吧
 
IMG_0333
倒了酒也只記得拍其中一瓶而已
我真糟糕
不過這一瓶是我最喜歡的一瓶唷
原來啤酒的味道也會讓人想念
 
(現在的我一點都記不清楚當時的滋味
有機會再讓我複習複習吧)
IMG_0330
感謝好朋友的存在
我的問題應該是最先有進展的吧
也讓我暫時鬆了一口氣
夥伴們 
相信我們都可以在近期內有好的事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