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Dinner @ Flora 花神
IMG_9806
一開始對於Flora花神餐廳的期待
應該是期待一種不一樣的fu勝於美食吧...
事先訂了位  還發生了小插曲
頭先第一通電話  老闆說晚上七點的2人位都滿了
要嘛~只能5點多去用餐  然後7點離開
要不~就快9點才去用餐~
自己拿不定主意  就跟老闆說我跟朋友商量一下再說
掛電話前  還是跟老闆小聊(廬)了一下
說我們是從高雄上去  只停留3天2夜
又得要去喝喜酒  所以只有那一晚能過去用餐
但老闆也很不好意思的說  位置真的滿了
所以也沒辦法   第一通電話就講到這
在msn上跟千討論了一會兒  決定就訂晚一點的吧
這樣還比較多時間先在別的地方逛一逛
然後就撥了第二通
結果老闆一聽到我的聲音就說  我剛剛有打給妳耶
我就想  我是用公司的電話打的  又是透過分機
也沒留下我的名字或其他電話 應該找不到我吧
(老闆是憑著來電顯示回撥的)
老闆也說  對啊  不知道怎麼接到我  就掛了
一聽到這邊  我馬上很興奮的問
"老闆  你幫我們橋出位置了嗎?"
哈~~果然lucky  老闆說我們7點半就可以過去用餐
因為我們讓他想到他有個在高雄的好朋友
也是這幾個星期內會上去找他
想到這裡就覺得我跟千的誠意很夠 
所以就想辦法幫我們變出兩個位置囉
 
這個小插曲  讓我們兩個女生對花神更有期待感了
(不過最期待的還是希望能因此遇到女王,
因為我們都是因為看她的blog才對花神有興趣的,

IMG_9808 IMG_9810
從公館回到旅館
兩個人就開始換裝打扮  今晚想要lady兼性感一下
打扮完還先在旅館房間拍照存證
 
花神的消費方式是一人500元+1成服務費
沒有菜單只有飲料/酒單
學弟不在  兩個女生對酒沒有研究也沒那麼高的要求
(通常學弟在的話  不僅負責要看酒單
也要負責點酒  連品嚐順序都得注意到
嗯  學弟是個聰明的乖孩子!!)
兩個人點了1000cc的葡萄涼酒  300元
其他的就不用管囉  只管讓餐廳上菜就好
IMG_9811
一開始上來的是濃湯跟麵包
 
IMG_9812
麵包可以抹上旁邊附的香料奶油一起吃
也可以一直續點  但我們想說最後還有義大利麵吃
應該不要被麵包給先撐飽了
(我們有先看別人的blog做功課 
所以知道大概的出菜內容跟順序)
 
IMG_9813
蛤蜊濃湯  裡面有不少的蔬菜跟菇類
 
IMG_9818
不知道為什麼進到餐廳後
人就懶懶的  連照片都懶得拍
前面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千拍的
連我懶洋洋靠在牆壁上的樣子都被紀錄下來了
濃湯好不好喝  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懶懶的  沒有馬上喝 
變溫了  味道應該沒有熱的好吧
 
IMG_9819
葡萄涼酒上了
不過忘了拍它一整瓶的樣子
但我的精神漸漸恢復了
也開心的跟千舉杯喝酒
 

IMG_9816 IMG_9815
我們坐的位置算是一進門的第一桌
而進門先看到的就是這一面牆
天花板上還有這一座可愛到不行的燈
 
IMG_9817
進門右手邊是我們的位置
左手邊  則是這個擺滿酒瓶的復古梳妝台
還可以在鏡子裡看到千拍照的樣子
 
IMG_9821
喝了酒  吃了東西  氣色果然好多了
也有精神拍照了
 
IMG_9824
第一道前菜是  鮭魚明蝦沙拉
味道還不錯  只是自己每次都很容易被油醋嗆到
只是 這次先嗆到的不是我  而是千
 
IMG_9825
第二道前菜是 功夫鴨
因為它的醬有香橙的味道  所以我很愛
 
IMG_9827
今天的主菜是豬腳
花神的豬腳是標榜不油膩  因為它不是油炸的作法
皮則是QQ軟軟的  我跟千其實都偏愛有些肥的肉  不愛純瘦肉
所以很快  豬腳的皮跟筋的部分就被我們解決了
剩下的瘦肉部分  因為沒那麼愛 
兩人分來分去  才慢慢吃完
吃到這裡  千已經不太行了  直呼很撐
而我則覺得還好
(深深覺得我的胃不止醒了 應該也長大了不少  才這麼會吃)
 
IMG_9828
豬腳算是還挺對我們倆的胃口
尤其是腳筋 軟Q軟Q的口感  最愛
 
IMG_9831
吃飽了  就又開始拍照 
最喜歡跟千玩自拍的合照了
(其實我們倆一直都在克制火氣
因為餐廳裡實在太吵了
有三桌單純是女生的組合  尤其是吵翻天
感覺的出來她們很快樂
但可不可以顧慮一下別的用餐客人啊
我跟千已經被吵到頭很痛
PS1.我甚至幫這三桌女生取了名字
分別為 SHUT UP 1組、2組、3組
PS2.除了這三桌女生  我們的隔壁桌
坐了2女1男的組合  那個男生的位置就在千的旁邊
頭先我也沒注意到  後來千實在受不了才說
那男生從坐下來  就講個不停 
另外那2個女生都沒他厲害
就因為這樣的氣氛 
讓我跟千的第一次花神用餐印象並不好
直到........................)
 
IMG_9834
吃完主菜  接下上的是義大利麵
很特別的順序吧
沒有很愛吃義大利麵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這份義大利麵超好吃
不論是味道或口感都很對我當時的胃口
所以大半的份量都是我解決的
 
IMG_9839
吃完義大利麵  最後上的是松露巧克力
算小巧可愛啦
只是吃起來好吃的程度跟COSTCO的松露巧克力差不多
 
兩個人吃到這裡  已經把明信片拿出來寫
(出去玩的空檔寫明信片  是我跟千共同的興趣)
一直不想太早寫  是因為不想寫太多不好的壞印象
無奈SHUT UP 1~3組的吵鬧功力有夠強
所以明信片裡還是大半都寫到  今晚的花神有夠吵之類的
--------------------------------------------------------------------
突然間  有個女生走進店裡
並很快的在唯一的空桌坐下 並拿出自己帶的紅酒
雖然是第一次看到本人  但我很快就認出來
她~~就是 女王  啦!!!
趕緊跟千講  她馬上轉頭看
但不用再懷疑了  
因為不一會兒 就有一個又一個人來跟女王一起合照
千也想快點跟女王合照
因為待會人家開始用餐  就有點不好意思打擾了
無奈我有點不好意思  臉皮要用時都會自動變薄害羞
還在心裡想要怎麼說才好 自己在窮緊張
 
終於想好要怎麼開口了
也跟千說  我們自己先到那個復古梳妝台前拍拍看
如果拍起來的效果不錯
IMG_9840 IMG_9841 
IMG_9843
IMG_9844 IMG_9845
再請女王跟我們一起合照
而且啊  不只想拍一張
想先拜託老闆娘幫我們拍一張三人合照
然後再個別跟女王拍一張
試拍的效果不錯吧
所以馬上先問老闆娘可不可以幫忙 
再自己過去詢問女王  可不可以一起合照一下

IMG_9846 
IMG_9847
女王真的是很nice的一個女生 
而且她的笑容跟談吐連一樣是女生的我們都很著迷
老闆娘也很棒  還幫我們直的橫的各拍一張
真是人真好的漂亮老闆娘
IMG_9848
三人合照拍完  千先幫我跟女王拍
IMG_9849
然後我在再幫千跟女王拍
拍完後還趁機跟女王聊了一下
(後來千說啊  雖然我表面看起來很鎮定
但聽我說了一堆話  就知道我很緊張啦
哈~~果然瞞不過好朋友  因為真的很喜歡女王嘛~)
女王說  她常把這邊當夜店一樣坐到半夜1.2點才走
不過我想最主要應該是因為
她跟老闆、老闆娘都很有得聊才如此吧
 
IMG_9851
拍完照回到位置的我們
馬上拿出已經寫完的明信片再補上遇到女王的事
兩個人都超high  超開心的
IMG_9856
我的臉紅也透露出剛剛的興奮跟緊張
 
IMG_9860
因為有可能要走路回旅館
所以我們也沒留的太晚
10點多就離開餐廳
走出花神  突然變的好安靜
耳朵也有放鬆了的感覺
原來花神的分數應該只有在50~60分左右吧
但多了女王的加持
馬上衝到80分
下次應該還會想來再試一次吧
說不定下次會有更棒的事發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