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剩下的既定行程  就是在CENTRAL WORLD的SPA
因為我們的人數多  所以20人被分成兩團
我們是比較晚的那一團 
所以跟英雄就先覓食去囉
 
image307
晃了老半天  決定在FOOD COURT吃一頓
首先在入口處拿這張條碼卡
然後就可以進去點餐囉
覺得這樣頂方便  只要拿著卡就能點餐
離開時再把卡給櫃台一併結帳
 
image309
因為早上很早吃  所以來挺餓的
覓食時  很容易就被香味給吸引
看到現炸的春捲  忍不住就先點了一盤  好吃
 
image310
再去點了一盤咖哩  可以任意選要何種的咖哩  配菜
這一盤很好吃
 
image311
英雄點的比較沒有創意  是蛋包飯
我不太喜歡  因為裡面是包白飯
已經吃慣這邊的重口味
 
image313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了  新鮮椰子汁
英雄跟我都很喜歡喝
這一顆一下子就被我們喝完了
馬上盧英雄再去點一顆
結果還是一樣  一下子就喝完了
 
image314
FOOD COURT裡面挺大的
用餐的氣氛很熱鬧
 
image315
吃飯的地方  吵雜聲難免
不過還是聽的出來  香港人的聲音比較大一點
我覺得應該是廣東話腔調的關係
 
image316
我們坐的位智是在落地玻璃旁邊
往外一看就可以看到附近的其他百貨公司跟SHOPPING MALL
 
image317
看到LOVE的時候  很開心的在那裡拍了好一會兒
之前在新宿沒遇到  PANDA說台北也有
不過我只遇到了這一個  當然要拍個夠囉
 
image318 image322 
由人跟LOVE的對比就可以看出
這個LOVE還挺高大的
 
image323
為了橋兩個人的合照
我都會幫自己先拍
覺得取到適合的角度跟大小  再叫英雄一起合照
其實是怕他沒耐心等我一直拍
 
image331
這一張咧  不是角度最好的一張
卻是兩人笑容最棒的一張
 
image341
其實這邊的百貨公司都是日系風格
所以有時逛一逛都會想一下自己到底是在曼谷還是新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