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2  惡女與英雄的曼谷行 DAY2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仍舊是團體行動
搭巴士到水上市場遊船河
image343
一大早  真的是一大早
因為聽說太晚到水上市場
會因為太擁擠而動彈不得
所以早早用過飯店早餐後
就在lobby等大夥集合了
 
image254
搭上船  先幫英雄拍一張
太陽很大  沒戴上帽子
英雄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image256
幫自己也拍一張
再看看後面撐船的阿姨
我們搭的是完全靠人力的這種船
感覺很妙喔   因為我最重所以我坐離阿姨最近的位置
這樣她好控制船  ps.我也比較放心  沒辦法我也很膽小
 
image257
船前進了大概幾分鐘
河兩旁都是一般人家
一點都沒有很擠的感覺啊
感覺上很空說
 
image259 image262
太陽越來越大
跟英雄兩個人都戴上了帽子
還搏命演出合照
因為兩個人平衡感都很不好  擔心一個不小心就會掉進河裡
 
image264
突然船轉了方向
頓時間  景色變的不一樣了
河兩旁是一間間的店
賣吃的  賣喝的  賣名產
 
image265
人潮也開始多了起來
很多泰國的學生妹在河邊吃東西
她們應該也是來這玩的吧
河岸上是店家  河岸旁也是賣東西的
 
image267
隨時緩緩前進  開始有擁擠的感覺
看到前方的狀況  可以猜到呆會會更擠
 
image269
左邊這艘船雖然是木船  卻不是靠人力而是利用馬達前進的
不過它比較讚的是上面有遮陽的棚子 
 
image268
當我們的船比較靠近河岸邊的商家時
商家就會努力的吆喝兜售東西
如果有意思  阿姨就會把船停住讓大家買東西 
 
image272
往後看去  剛好panda他們搭的船也跟上了
 
image273
開始有塞船的真實感受了
大家的船都靠的很近
 
image275
旁邊的名產也看的我們眼花撩亂
 
image277
如果看到別人在河岸邊走走看看
我們又正卡在船陣中  就很想下船上岸也去走一走
 
image278
當大家卡在一起時
不論是用哪一個國家的人
當卡在一起時  都會互相微笑一下  感覺很不錯
 
image279
旁邊的小船上正煮著東西
我跟英雄啥都沒買   倒是吃了一些東西
都是同船的團友share的  還有別船分享過來的耶
 
image282
可愛的學生妹
幫他們拍照  他們也會很熱情的比ya
 
image283
我跟英雄也在船上自拍合照越來越熟練
 
image284
image285
看到這兩張照片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看出現在有多擠了
難怪搭船前  當地的地陪阿美還一直交代大家
手手千萬不要握在船的兩邊  很容易受傷唷
 
image286
新鮮完了  又卡在船陣中
太陽曬的我直發暈  只好又把帽子戴上
 
image287
每次在卡船時最害怕的就是跟這種黃色的鐵船卡在一起
因為它們比較大台  馬力又超強
最可怕的還是它前後那個超尖的尖角
當它跟你只距離幾公分時  感覺真的很可怕
後來有研究了一下  為什麼會這麼塞咧
因為啊  船的數量真的很多  而且不是單行道
所以很常因為兩個方向的船數目差不多時  河就這麼塞滿了
 
image292
大約卡在船陣中10分鐘
撐船的阿姨就判斷  逛不下去囉
所以就把船往回走了
回到船家這邊  老實說有鬆口氣的輕鬆感
 
image296
跟英雄還有後面的船合拍了一下
 
image297 image299
再幫自己拍幾張
希望大家不會嫌棄老是看到我的大頭照
因為我已經習慣自拍
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幫忙  也覺得自拍比較拍的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image301
英雄的笑容很陽光也很可愛
可惜好像也只有這一種
有機會可以試著偷拍  看看他是不是還有不一樣的笑容
 
image305
掰掰囉  水上市場
巴士經過這個招牌時
還發現剛剛幫我們撐船的阿姨正好在一邊休息
她抬頭看到我的臉  還笑笑的跟我揮手
有機會再來泰國玩的話  我應該會想再來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