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6
我們這一趟要睡四晚的飯店
到達飯店後  大家就在lobby先等拿房卡
有點麻煩的是  說要一個個看護照才給
panda不想大家時間都被拖在這
就幫忙著收護照跟核對
趁這個空檔我也趕緊跟櫃檯換10張20元的小鈔
因為這是一個小費國家
panda也說他們(服務生)的工資很低
我們這20元累積起來  可是他們一家子一個月的開銷
更何況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小費當然也給的很高興囉
 
IMG_0581
我們這次住1811號房  就是在18樓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一大床的人不多
我們都沒有看到其他團友住我們附近
 
IMG_0538
一進門就被這超大床給吸引了
躺上去測試了一下  是我喜歡的硬度耶
 
IMG_0539
size咧  好像比我家裡的還大一些
那應該是king size的吧  真棒
(ps.不少團友要回去時,都捨不得這張床)
 
IMG_0540
最近似乎跟透明的衛浴設備很有緣
但都比不過這間的格間棒
泡澡的浴缸旁邊是兩片透明的大玻璃
只能說適合情侶啦  害羞的人別擔心
它還是有廉子可以放下
 
IMG_0541
好像在引誘人先來泡個澡的感覺
一條浴巾就折成扇形擺在浴缸旁
 
IMG_0542
從浴室看出去  很清楚吧
還可以看到電視唷  而且還有一個忘了拍的玄機
就是右邊的大玻璃望過去
是片跟玻璃幾乎一樣大的鏡子牆
所以晚上我在泡澡時還可以透過鏡子看到英雄在床上的睡姿
還挺好玩的
 
IMG_0543
浴缸的左邊有一條走道跟淋浴間
淋浴間的門當然也是一大片的透明玻璃
能見度之好咧  我一樣可以透過這片玻璃
加上浴缸旁的玻璃看到鏡子裡英雄在床上看電視的樣子
 
IMG_0544
這個洗手台也很得我心
雖然它不是雙人式的洗臉台
但絕對可以讓兩個人甚至更多人一起使用
有幾個早上我洗完澡在這吹頭髮時
英雄就站旁邊刷牙梳洗
喜歡兩個人這樣的感覺
 
IMG_0560
洗臉台上的盥洗用品也挺不錯
雖然不是用名牌的  但都是貼心的小東西喔
先說右邊那個只有入鏡一小角的化妝鏡
是一個雙面的鏡子  一邊正常 一邊放大
女生化妝很方便的工具
小圓透明罐是一整罐的棉花棒
透明扁盒裡一盒盒銀色的東西
不外乎就是浴帽、梳子、刮鬍刀那些
但光這些東西怎麼會有這麼多盒咧
因為裡面還有簡便式的針線包  指甲銼刀
這些就比較少見了吧
 
IMG_0562
洗臉台旁邊的毛巾
頭先看到還覺得奇怪
怎麼這麼"厚工"擦手的小毛巾
折的這麼可愛還擺在袋子裡掛在旁邊
後來因為找不到第二條洗臉毛巾時
眼光飄到這個"袋子"上  才發現 吼~~
竟然把洗臉毛巾折成袋子狀掛在這
真是給它一整個妙啊!!
 
IMG_0545 IMG_0561
覺得它最棒的地方還有這個洗手間
雖然說整個浴室幾乎全都是透明玻璃的設計
但也很貼心的把廁所又另外隔成一間
玻璃也換成不透明的霧玻璃
有點納悶的是它的擺飾品
那正上方一坨銀色的東西
讓我直接連想到在日本淺草看到的那個半空中巨大的黃金便便
 
IMG_0546
看完浴室  再回來看房間
很棒的辦公桌椅吧 
給大家的明信片都是坐在這裡寫的喔
 
IMG_0549
桌上的東西都很有設計的感覺
唯一讓我很好奇的是這個看起來形狀很普通的盒子
 
IMG_0550
打開一看  哇塞  就說很貼心吧
是一個文具盒耶
有  鉛筆 橡皮擦 削鉛筆器 原子筆 修正帶
訂書機  訂書針  迴紋針  鐵尺  N次貼
雖然樣子沒有超精美  但這已經是我看過最讚的飯店文具了
 
IMG_0552
這個垃圾桶咧  樣子很穩重
拿起來更重  為什麼我知道拿起來很重
因為除了浴室 洗手間外
整個房間就只有這一個垃圾桶
偏偏它又擺在辦公桌旁的角落
為了好丟垃圾  只好把它移到方便使用的地方
 
IMG_0547
辦公桌旁是一組躺椅
天啊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款式材質花色
但卻是我一直很想要的一種家具
椅子的斜後方又是一面大鏡子
也許就是這些大鏡子、玻璃,跟充足的採光
讓這間其實不大的房間有寬敞的感覺吧
 
IMG_0554
拉開窗簾   望出去
嗯  18樓的VIEW果然不錯
可以看的很遠   還可以看到旁邊比較低的建築物頂樓
 
IMG_0555
這是小型的高爾夫球場嗎?
那路上的行人會不會三不五時
就被從天而降的高爾夫球K到頭啊?
 
IMG_0551
床頭櫃  簡單的只擺上了
電話 便條紙 電視遙控器 跟鬧鐘
 
IMG_0548 
電視忘了拍  電視是掛在牆上的液晶電視
電視下方是一個櫥櫃
上面擺了茶壺 茶杯 茶包 咖啡 跟泡咖啡的
 
IMG_0556
打開櫥櫃  左邊是冰箱 
右邊就是這個mini bar了
 
IMG_0557  IMG_0558
mini bar 的上層是酒類
下層則是一些水杯 酒杯 跟零食
覺得比較不一樣的是
他們不是像日本的旅館一樣有許多裝置
來確認我們是否有吃喝這些東西
而是單純在check out的時候問你有沒使用mini bar
有點好奇的是  如果有人貪小便宜
明明用了  卻也回答沒有  怎麼辦?
算了  其實採取信任制本來就是一件令人舒服的事
實在是沒必要又想那麼多  對嗎?
哈...離題了
其實這間旅館棒的不只這些
它的早餐自助餐也超級棒唷
選擇超多  又都很美味
只是每次一進到餐廳就開始專心的想今天早上要吃什麼
完全忘了要拍照啦
希望有機會帶親朋好友再去住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